close
1.炸掉對方
「噢~Evan,你在哪裡啊?」Jonathan拿著火箭筒,尋找著Evan。
「我在你背後啊~」Evan丟了個C4在Jonathan的身後。
「噢!你完…了…oh no…」Jonathan轉身準備瞄準時,看到了地上的C4。

「碰!」再一次的,被殺死了,但,笑聲沒停過。

「Fuck you,Evan!」這句話,從嘴裡說出。

2.撞死對方
「Oh yeah~」Craig從軍事基地開了臺坦克車,準備開向Tyler。
「嘿!讓我進去!」Jonathan在外頭大喊。
「進來吧!」Craig讓Jonathan進坦克車裡。

坦克車迅速的開到了Tyler身後。

「Tyler!轉頭。」Jonathan大喊。
「What?」Tyler一轉頭,就被碾過去了。
「哈哈哈!」Craig和Jonathan笑的合不攏嘴。

「Oh my fucking God,Mini!」在遊戲的另一邊聽到了Tyler生氣的喊聲。

3.車震(1)
「Oh yeah…就是這樣…」Jonathan的聲音從巷子裡發出。
「What the hell…」Evan傻眼,整個人呆住了。

Evan看到了在巷子裡的車上,Jonathan和妓女搞了起來。

不久,Evan拿起手槍,往妓女的腦門射下子彈。

「Hay!」Jonathan生氣的喊。
「幹嘛…我又沒怎樣…」Evan馬上收起手槍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「Fuck you!」Jonathan下了車,對Evan比了中指。

3.糖果
「Lui,你看。」David指著糖果店。
「Oh my god!是糖果!」Lui興奮的說。
「要吃嗎?」David說。
「好啊!」Lui拉著David走進了糖果店。
「想買什麼,我都買。」David對Lui笑了笑。
「Thank you!」Lui開心的抱住David。

逛一逛,似乎快要中午了。

「買了好多呢!」Lui抱著手上的糖果堆,一顆一顆的吃著。
「你開心就好。」David說。
「你要吃嗎?」Lui說。
「好啊~」David準備拿的時候,動作停了下來。

在拿的同時,Lui吻了David,並把自己嘴裡的糖推入David的嘴中。

「糖果好吃嗎?」Lui問。
「嗯…嗯」David的臉頰泛紅,連直視Lui都沒辦法。
「那就好!」Lui笑著說。

4.墨鏡
「天啊~放閃無極限啊~」Brian用手遮住臉,說。
「需要墨鏡啊!」Brock拿出久久未碰的墨鏡,把它帶上。
「認同,我也需要墨鏡!」Brian拿出墨鏡,並說。
「單身的人,就是要被閃瞎…」Brock因為太閃,轉身和Brian說話。
「可憐啊~」Brian也跟著轉身。

5.車震(2)
這次,換Evan和妓女搞上了。

「嘿…Jonathan,看了別生氣。」Moo說。
「什麼事會讓我生…氣!」Jonathan看到Evan和妓女就在他們面前搞了起來。
「這婊子…」Jonathan拿出AK47,對著妓女開槍。
「老兄!你瘋了嗎!?」Evan生氣的大喊。
「你這婊子找死!」Jonathan準備瞄準Evan。
「為什麼你可以,我卻不能呢?」Evan說。
「噢!我只是不小心射中而已。」Jonathan假裝自己是無辜的。
「我可不想加入戰局…」Moo慢慢的逃離了戰爭。
「不小心,少騙人了!」Evan說。
「我就是不想要其他人碰到你而已!而且我是因為無聊才會這麼做。」Jonathan放下手上的槍,哭了起來。

說完,Evan似乎懂了。

「好了,好了,別哭了。」Evan對這件事感到非常抱歉。

Jonathan的眼淚不斷的落下。

「別哭了…我也只愛你一個啊…」Evan吻了Jonathan,要求他別哭了。

親下去的同時,Jonathan抱住了Evan。

「我才想和你道歉呢…」Jonathan抓住Evan的外套,說。
「沒關係,來…回去找他們集合吧…」Evan牽著Jonathan的手,帶著他,走回去。


這些愛,帶著甜,也帶著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,
這些愛,堅固如鋼
是一輩子分不開的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沒寫了,好累…
最近迷上了Undertale的Sans x papyrus惹!
(他們好萌)
我可能也會寫他們的。

希望大家喜歡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