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Jonathan的視角)
「Hey…幫我去外面摘點果實,好嗎?」從廚房傳出了聲音。
「OK,Luke」我拿起籃子,走向森林。

我走進了森林,那裡陰暗的感覺,變得好奇怪。

「不愧是森林裡的水果,好甜!」我拿起水果,一口一口的吃。
「前面是?」我在遠方看到了一個房子,那房子看起來好舊。

我走了過去,走進了房子,裡面那熟悉的感覺,好特別。

「Delirious是你嗎?」在我背後,有個熟悉的聲音傳進耳裡。
「你是誰?」我轉身,看到了一個人。
「你忘了嗎?」那個人驚訝的說。
「我不是他,對不起。」我說。
「原來你不是他,他早就已經死了。」他的表情,露出了傷心,想逃避現實的感覺。
「他是誰?」我試著安慰他,但我想問清楚。
「他是你的前世。」他說。
「是我的前世?」我不解的想著這件事。
「你跟他長得一模一樣呢…」他看著我,好像看到本人一樣。
「嗯…請問你叫?」我宛如想起一件事,難道,我真的是他所謂Delirious的轉世?
「我叫Evan,你呢?」他笑著說。
「我叫Jonathan。」這名字,好熟悉,我好像認識。
「過了上百年了,我還記得他。」Evan看著窗外的天空。
「上百年!?」我被他所說的話嚇到了。
「對啊…我可是個吸血鬼。」Evan露出了尖牙。
「難怪…那你會吸人血嗎?」我好奇的問。
「很少。」Evan拿起了書,一頁一頁的翻。
「原來如此…」我坐到椅子上。
「終於晚上了。」他放下手上的書,準備出門。
「啊!我該走了。」我拿著籃子,走出門。
「等等,我帶你回去。」Evan邊走邊說。
「嗯…」我慢慢的跟著他。

他的溫柔,一點一點的讓我記得了什麼。

「到了~謝謝你…Evan」我走到了門口。
「這麼晚回來!我很擔心欸!」Luke生氣的說。
「至少有人帶我回來啊~」我說。
「好好好…」Luke拉著我回家裡。
「雖然你不是他,但我和他約定好,要用一輩子像對他一樣對你,Jonathan。」樹上的人,化成蝙蝠飛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謝謝大家的支持!
在此先跟各位說,我在自介加了Line的ID,想加就加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