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Jonathan的視角)
在這晚,月色美的如詩。
而樹上的蝙蝠正守候著他。
直到早上。

「哈啊~」我被太陽吵醒了,只能起床的我,坐了起來。

桌上那鮮豔的藍玫瑰和天藍色的信封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「這是?」我打開了信,並唸出了信中的字。

「Jonathan
我知道你不是他,但和他約定,我會尊守。
我會尊守愛你一輩子的約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van」

「我的前世和他的約定…」我低著頭看著那封信,沒注意到坐在窗臺上的Evan。
「你醒啦…」他溫柔的聲音,傳進了我的耳裡。
「嗯。那個,Evan你跟我的前世有個約定?」我放下了手上的信,問他信中的事。
「對,Delirious有一次告訴我,有一個人會是他的轉世,還說死後,要好好愛他、照顧他。」Evan對我笑了笑,並說。
「所以,你…」我被他說的話傻住了。
「沒錯。是要愛你一輩子。」Evan跳了下來,坐在床上。

他說完不久,我拿起桌上的藍玫瑰。

「好美的玫瑰。」我被玫瑰吸引住了。
「這玫瑰在森林裡的一個地方很多,我帶你去。」Evan牽著我的手,帶著我,走進森林裡。
「嗯!」我看著森林裡的景色,有如畫一樣。
「抓好我的手…我怕你跟不上。」他說。
「才不會!」我口雖這樣說,但還是抓好他的手。
「是他…」Evan指著遠方的白狐狸。
「那是?」我看的目瞪口呆,因為好酷。
「這是我朋友,他叫Craig。」他對白狐揮了揮手,而遠方的白狐幻化成人走了過來。
「嗨~Evan,這個人是?」Craig記得Delirious已經死了,但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長的跟Delirious一模一樣。
「他是Jonathan,Delirious的轉世。」Evan說。
「原來啊…難怪長的那麼像。」Craig看了看我的面孔,拿了個東西給我。
「這是?」我看著手上的藍果實問。
「這是我和你的見面禮,這果實很甜的。」Craig對我笑了笑,變回白狐跑回草叢。
「走吧…再不走就要晚上了。」Evan抓著我的手,慢慢的加快了腳步。

他牽著我的手,走到不遠處的石頭旁。

「到了…」他說。
「到了?」我抓了抓頭。
「嗯…你看。」他搬開石頭,那一片美麗的藍玫瑰就出現在眼前。
「好美…」我看著這片藍玫瑰,感覺好像到了仙境。
「喜歡嗎?」Evan問。
「不只喜歡,我愛它們!」我開心的抱住他。
「那就好…」他也抱住我,但我感受不到溫度。
「你沒有體溫…」我說。
「因為很久沒吸血了…」他冰冷的手,觸碰到我的臉,感覺好冷。

我們放手後,聊了好久
時間已慢慢流逝了

「晚上了…我要回去了。」我站起來,準備離開。
「等等,這送你。這顏色就代表我,所以別讓他枯萎。」Evan拿出了一朵鮮紅的紅玫瑰。
「嗯…」拿走玫瑰的不久…「ouch…」玫瑰上的刺刺到我的手指,而鮮血從內流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肆的懶蟲~
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(。•́︿•̀。)
下集能快出就儘量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