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還是Jonathan的視角)

「Jonathan,還好嗎?」他看了看我的手,問。
「沒什麼…」我試著擦拭掉手指上的鮮血,拿出自己昨天另外採到的藥草,塗抹在傷口上。
「這種藥草的藥效不好,來…」Evan抓住我的手,走到他的家,一棟在森林深處的家。

雖然已想起了什麼,但那間大卻隱秘的木屋,是我一直想不起來的地方。

「坐好…等我。」他打開了門,走向一個一個的大櫃子,準備拿出藥草。

「嗯…那個,那是哪來藥草?」我坐了下來,看著手中拿著藥草的Evan問。
「是一種長在貓又出現的棲息地上,一年只長一點點的稀有藥草。」他拿著藥草,往我的手指上塗抹。
「貓又!?」我被他所說的話嚇到了,貓又應該是傳說裡的生物啊…為什麼會出現貓又呢?
「是的,貓又…他是一個不常出現的生物,而且體型比普通的貓還大四倍,有兩個尾巴……」Evan解說著貓又的樣子和棲息地。
「你怎麼知道這麼多?」我問。
「因為我認識他,他叫Tyler。」他把藥草放到旁邊的水瓶裡,而水裡的藥草,慢慢的消失了。
「我想見見他…」我看著正消息的藥草。
「好啊…Tyler看到你應該很開心…」Evan笑了笑,好像想起以前的往事。
「怎麼了?」我看到他臉上露出的笑容,問。
「沒什麼,只是想起Delirious第一次看到Tyler的模樣…」雖然看似開心,但心裡告訴自己…

“他說過了…好好愛著現在的「他」就好了…往事就別提了…”

「嗯…」我回應了,但心卻沒有任何回答。
「呃…走吧~不是說要去看貓又嗎?」Evan牽起我的手,帶著我,走向森林。
我沒說話,可是,臉上帶著笑容…

過去的路上,我們倆有說有笑……

「到了…」Evan說。
「好多貓又!」我像個看到新事物的小孩,開心的又叫又跳的。
「小心點…」Evan帶著我跨過大小不一的石頭,走到一棵大樹前。
「好高的樹!」我看著高到雲層裡的樹。
「Tyler…」Evan走進了樹洞裡。
「五分鐘…Evan,再讓我睡一下…」裡頭的大貓又說。
「我帶了一個人回來嘍~」Evan說。
「誰……Delirious!」Tyler還沒說完,眼前的人讓他嚇到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太懶不想寫((阿你不是寫完了…
最近自己又多了新坑了www
希望大家喜歡ww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