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Jonathan的視角
那天的相遇,心跳的加速

「唉~累死了。」我走進酒吧,碎念著。
「又來啦~怎麼了?」酒保問。
「沒事…」我有氣無力的說。
「哦?是嗎?那老樣子?」酒保看了看我,擦拭著杯子。
「嗯…」我趴在吧檯,看著酒慢慢的到進酒杯裡。
「你就說吧…看你這樣我就知道你有心事。」酒保把酒放在我眼前,小聲的說。
「好吧…」我把事情說了出來。
「唉~你就別生氣這些事了…」他拍了拍我的肩,要我別放心上。
「嗯…」我喝了一口酒,繼續趴著。

不久,酒沒了,事也放下了
不久,從門外走進了一個人

「真壯,一定是運動員。」我看了看坐在旁邊的人,小聲的說。
「老兄,一樣老樣子。」他說。
「好~」酒保拿起酒瓶倒酒。
「老兄…那個……」他們正低語著什麼。
「你的酒…」酒保把酒拿給他。
「欸欸…這你的…」酒保拿了杯顏色特別的酒。
「我的?」我小聲的問。
「嗯,是你旁邊那位先生要給你的。」酒保小聲的告訴我。
「喔…」我看了看杯裡的酒,喝了一口。
「好喝嗎?」他問。
「嗯…」我說。
「這麼晚了,你還在這…」他看著桌上的酒,說。
「沒什麼,只是來混。」我一口一口的喝著酒。
「是喔…你不是十點就回去了嗎?」他問。
「你怎麼知道?」我驚訝的問。
「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在這看到你啊…」他喝了口酒,說。
「是啊~哈哈」我笑了笑。
「噢!忘了說,我叫Evan。」他介紹了自己。
「我叫Jonathan。」我也告訴他我的名字。

我們介紹後,聊起了自己的事。
那段時間,好快樂。

「阿…十二點了,我該走了。」Evan說。
「真快,你明天有要出門?」我問。
「對啊~明天要去練冰上曲棍球。」Evan穿起外套,走向門口,說。
「哦…再見~」我向Evan揮了揮手。
「那個,多少?我也該走了。」我拿出錢包,問。
「他已經付了。」酒保說。
「他幫我付?」我傻住了,已經完全傻了。
「對。」酒保笑著說。
「他為什麼要幫我付?」我問。
「其實他每天都來,因為你會來。他常常問我你來了沒,我說有,但回去了,因為你每次十點回去。他喜歡你,所以常常在這等你。」酒保一一解釋著。
「他喜歡我!?」這件事,我嚇到了。
「嗯,他說,因為你那燦然的笑容、那傻傻的樣子。」酒保慢慢的把杯子一一放回去。
「…」我沒說話,但臉慢慢的紅起來。
「哦?臉紅了~」酒保說。
「少囉唆!」我拉起帽子,戴到看不到他的地方。
「哈哈…別這樣啦…」酒保抓了抓頭,笑著說。
「我要走了啦~拜」我向酒保揮了揮手,走了出去。
「拜拜~」酒保說。
「下雨了。」我看了看天空,說。
「走吧…」一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。
「Evan?你不是回去了嗎?」我問。
「因為我剛剛出來的時候下雨,所以我在這等雨變小。」Evan撐起雨傘,說。
「哦~那走吧!」我和他慢慢的走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出去玩,就是找題材!
就醬子啦~
希望大家喜歡
喜歡就留言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