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Jonathan的視角)

「哈哈哈」看著電視上的螢幕,播著自己最喜歡的頻道,當然的…自己自然而然的笑出聲來。
已經過了多少個四季了,我還是沒有說出………想給那個住在加拿大的他聽的話。
我或許忘了他是誰,或許只是我不敢說罷了。

*你有一封新訊息*
「嗯?是誰?」我拿起身旁的手機,滑開了螢幕。
「他…他要回來……?」一臉疑惑的我,看著手機上的訊息。

放下手機的不久,門鈴響了。

「Jonathan!我回來了。」Evan開心的大喊。
「好久不見…Evan」我帶他進來家裡,而他說出一個請求 。
「呃…我能在你家住嗎?想說都來你家了…」

我帶著他,走到我房間。

「我就睡這嗎?」Evan問。
「嗯…你就睡這,不然你也沒地方睡了。」
我整理了房間,走了出去。

晚安…你就好好睡吧…
我在心裡唸出來,但我無法說出來。
安靜的走到沙發上,安穩的睡覺。

「這傢伙真是…」Evan抱起在沙發上熟睡的我。
「就算睡在外面,也至少蓋個毯子吧…」Evan把我抱到床上,幫我蓋好棉被。
「哈啊~好累…直接睡覺吧…」Evan躺回床上,繼續睡。

一大早的日光照了進來……

「好亮…嗯?」我慢慢的張開眼睛,看到自己和Evan睡在一起。

身上的棉被,身上的外套,都是他幫我蓋上,穿上的……
多希望能和他一直這樣,待在一起。

心的答案已浮現了…我…我喜歡你……

「早…」Evan揉了揉眼睛,和我道早。
「早啊…你等等是不是要去住朋友家啊?」我看著今天的時間。
「對啊…我也該準備準備。」Evan走下床,整理著自己的東西。

我,不應該就讓他這麼離開了……
我走下樓,拿出之前該給的信。

不久,他也走了下來。

「我該走了…拜拜…」他拉起行李箱,準備出去時,我叫住了他。
「等等,Evan…這給你」我把手上的信給了他。
「哦?是信啊…嗯,拜拜。」Evan揮了揮手,走出家裡的大門。
「他走了呢…」我關上大門,回到自己的崗位,繼續看我最喜歡的頻道。

叩叩叩…
「是誰啊?」我走向大門,把門打開。
「Jonathan…」Evan看著我,手上拿著信,看似有什麼事。
「你不是要去住朋友家嗎?」我問。
「原本是的,但…我現在想和你住在一起,我也喜歡你,Jonathan…」Evan抱住我,說。

原來這麼多年來你也喜歡我…
原來我想的太多了…
我好喜歡你…Eva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半夜亂寫ˊˋ
該睡了ˊˋ
抱歉我可能寫爛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