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Evan的視角)

在那一次的車禍,我的生活,已不再是那麼完整的了…

「抱歉…我…對不起你…我沒盡到保護你的責任…」我對著Jonathan的墳墓大哭著,我把一切都怪在我身上,好讓我知道…我是一切的源頭………

在那天………

今天,是我和Jonathan的紀念日,我準備了他最愛的泰迪熊,並準備告訴他…我是多麼的愛他…

「Jonathan…已經11點了哦…還不想出門嗎?」我輕輕的搖醒正在夢中的他,看著他睡覺的模樣…真是可愛…

「欸!?11點了!?剛剛不是才4點嗎!?」Jonathan從床上跳了起來,看到鬧鐘上的時間太發現快遲到了

「你也真是的,好了,快準備好東西…要………」我說到一半,被Jonathan的手機打斷了

「啊!等等哦,我去接個電話,馬上回來」Jonathan帶著手機,抓起身旁的衣服,直接往樓下跑…總覺得…怪怪的…

「嗯…」我跟了上去,走下樓梯的同時…聽到了不該聽到的東西…

「怎麼了?什麼!?好…好的,我馬上去」Jonathan穿好衣服,馬上衝出家門,一轉眼,人已經消失了…

「發生了什麼事?打電話問一下好了」我拿起手機,撥打Jonathan的手機,等待他的回應………

「Evan!怎麼了?」他喘著氣,問
「你要去哪裡?」我心不安的說
「沒什麼…總之就是出門」他不想告訴我…
「告訴我…快點」我再一次要他告訴我
「我媽他…病倒了…」能感受到一絲的難過…
「我載你過去…等我」我著急的尋找車鑰匙,但……
「不用啦,我自己去就好…」他說
「不行,等我馬上到…」我走出家門,準備開車找Jonathan

手機的雜音多到聽不到他說什麼,或許他也沒聽到我說的,但我還是出門找他了…
我一路都很著急的找他…不久…我看到他了…只是他…已經倒在血中了…

「不!Jonathan!」我大聲的喊著他的名字,但已經來不及了…我來晚了…

旁邊的車主害怕的看著倒在地上的Jonathan,一句也不說的看著…

「你為什麼要撞到他!快說啊!」我抓著車主的肩膀,對他大喊著…

「他突然衝出來…嘴裡一直說著Evan這個名字,並一直喊道需要訊號好的地方…」車主解釋這一切的來頭…看來是我的錯……

我無法回應車主…我傻住了,原來,我才是害死Jonathan的人…

「Jonathan,對不起…」我抱著他的遺體,不斷的對他哭喊著…

在我喊的同時,已經有人要把他的遺體帶走了………
我簽下了手續…幫Jonathan買了棺材,裡面放著他最愛的泰迪熊們…
看著他的棺材,慢慢的被埋入土裡…我的心,已被撕成碎片…
身旁的朋友幫我哀悼…
我也忍不住,大哭了……
就算多麼的想念,也沒辦法再看見他的笑容了……

「我實在對不起你,我最愛的Jonathan…」我開始自責了…都是我…才讓他變成現在這樣的……

這件事的發生…我…真的對不起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