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Jonathan的視角)

「Delirious不是死了嗎?」Tyler傻住了。
「他是Delirious的轉世,Jonathan…」Evan說。
「好久不見…還記得我嗎?」Tyler和我打聲招呼,問。
「記得一些…」我擁有前世的記憶,但需要時間才能全部想起來。
「太好了…真怕你忘了我這個朋友。」Tyler抱了抱我,看來…他真的很想我。
「毛茸茸的…好舒服~」我輕揉著Tyler身上的絨毛。
「你喜歡就好…」Tyler說。
「呃…Tyler有人找你…還有,該走了,Jonathan。」Evan拉我出去,並說。
「幹嘛…我要回去找Tyler…」我試著要Evan放手,但沒用。
「你應該不會想進入戰爭…」Evan帶我走回他家。
「怎麼了?」我好奇的問。
「Tyler本來跟Craig約好要去抓獵物,但Tyler忘了,而Craig就在約好的地方等了一個小時,所以Craig很生氣的走到Tyler家。」Evan解釋了剛剛的狀況。
「原來…」我想了想,Craig一定氣的要死。
「你會餓嗎?」Evan問。
「有點…」我說。
「來吧…」Evan牽著我的手,帶我到一個我從沒來過的地方。
「這裡好漂亮…」我看了看四周的景色…這裡真的好美。
「這裡是森林最美的地方,也是最沒人來過的地方。」Evan給我介紹了這遍美麗的地方,還摘了幾個果實給我。
「這是什麼果實?」我接上了他給的果實,我…沒看過這果實。
「這是一個只有生長在這裡的果實,名叫聖果,它是一種碰到水就會從白變金黃的果實,而且可以食用。」他摘了第二顆果實,並在上面淋水。
「好酷!它吃起來比其他果實甜上十倍!」我咬了一口聖果,它的甜味慢慢的散開來了…
「喜歡嗎?」Evan笑著問。
「當然!」我笑了笑,繼續吃著手上的果實。

在遠方,有一陣聲音傳了過來。
「聖果長出來了!」一隻很大隻的狼衝了過來。
「等等啦!Lui!」在狼的後頭有一位很高的精靈正追著狼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知道我拖了很久
Sorry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