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Jonathan的視角)

我曾經想過我會不會成為他的麻煩……

終於剪輯好今天實況的我,想說來看個影片放鬆……
「啊…是Evan昨天的影片…話說…他現在在加拿大,來找他聊天好了…」我決定主動找他聊天…

Jonathan:嗨:-)
Evan:嗨:-D
Jonathan:剪好影片了嗎?
Evan:還沒啊…怎麼了?
Jonathan:沒什麼…想和你聊天罷了…
Evan:噢…是嗎…那你想聊什麼?
Jonathan:就聊聊你在那發生的趣事
Evan:嗯,好啊…

我們聊到感覺能看到對方的笑容
我們就這樣聊到半夜……

Jonathan:我們聊了多久?
Evan:我猜有三或四個小時吧…
Jonathan:哈哈哈~好久哦XD
Evan:哈哈,對啊~XD
Jonathan:那個…我有事想問你

就在我傳出去的時候,感覺聊天室瞬間凝重…

Evan:什麼事?
Jonathan:如果每天像這樣聊到這麼晚,會不會帶給你一點麻煩…因為你有時有事需外出,我還傳訊息給你…

就在這時聊天室的快樂氣氛一下子掉了下去…

Evan:Hey listen…我有說過你帶給我麻煩嗎?不…我從來沒有說過。我就算多忙,我都會馬上傳給你,因為我怕你擔心我…而且你在哪都會告訴我…所以…如果我不回你…反而自己會很內疚……你別想太多,好嗎?畢竟…我是那麼的愛你…
Jonathan:嗯…我也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沒寫了…
文筆應該變弱了吧?
總之~希望大家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