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,突然換視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Craig的視角)

今天他就要結婚了
我是不是該去幫他慶祝呢?

「啊!」一早,雲呈現灰色,沒被太陽亮醒,而是被事情嚇醒。
「還好只是夢…」我鬆了一口氣,看了看時間,時間已到了中午。

我拿起床邊的手機,手機裡通通都是訊息。
「昨晚發生什麼事啊…」我滑動手機螢幕,我傻住了。
「他…他要結婚了!?」頓了一下的我,回神過來,才發現…他要結婚了

我不敢相信這個突然的結婚,因為…我不想接受這件事。

「怎麼會…」我控制不了眼淚的滴落,讓它們一滴一滴的落下。
「我怎麼都不知道…」我哭紅的眼,帶著那不捨又不想面對的感受。
「你為什麼不告訴我…」我眼淚不斷流下,而眼淚沾濕了褲子。

緊緊抓住的手機,震了一下。
我看了過去,他在這時傳了訊息。

「什麼?」我擦拭眼淚,打開了手機。

Tyler:你快來啦!大家都在等你!

「有沒有我有什麼差…」我關掉手機,躺回原來的位子,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過了不久,有人按了門鈴。

「誰?」我走下樓,準備迎接外頭的人。
「呃…嗨。」Tyler和我打了招呼。
「你找我幹嘛…」我不敢抬頭,連看都不敢看。
「想說你怎麼沒有來…」Tyler搔了搔頭,說。
「我今天不舒服,所以沒有過去。」我掰了個理由,好讓他不知道我真正的原因。
「好吧…那明天的婚禮要來喔…再見」他關起門,走了出去。

看著他離開,我又哭了出來。
「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說出自己的感受…」我的眼淚直直落下,而心慢慢碎裂。
「我捨不得你離開,因為我喜歡你…」眼淚越流越多…心成了碎片…

噹噹噹噹噹噹
「呀!」被鬧鐘嚇醒,而旁邊的人依然熟睡著。
「原來一切只是夢」我看著睡在旁邊的Tyler,心裡莫名的快樂。
「我的人生不能缺了你…」我抱住了他,慢慢的…自己又睡著了。

(換視角)
「哈啊~」我伸了伸懶腰,四周看看。
「What!?」我看著把自己抱住的Craig,一臉疑惑的說。
「今天發生什麼事了?」我完全不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,讓他這樣對我。
「算了~這樣也不錯。」我也抱住他,繼續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沒出文了
都在考試…(累慘

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文筆≧∇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